Monday, August 3, 2009

2-8-2009

6点才睡-7点就醒了
要载K妈去pasar的,哪里知道她自己先去了
haiz...,每次都这样
回到家,爸爸妈妈就先骂了一顿“强”的
幸好我是准备好了的(因为撞车的事)
说什么
-人家驾了那么久没事,你一驾就撞
-我的朋友说你在外面驾快车
nah~! 凸(= =)凸

今天只能驾motor,车被ban了^^
今天整天驾motor的路程加起来最少40KM
先derga家
-mergong家 跟家人谈天
-emumbuilding 律师楼sign studyloan form
-mergong家 拿拜k爸的东东
-siamhuat 找k爸
-亮店 和亮,忠宜吃东西
-xx商会 拿studyloan,全场最年轻就是我,其他的都是爸爸妈妈级
其他的人都是叫父母来代表,只有我一个是本人,不知道是不是我傻
-derga家 休息
-mergong家 再休息
-铨店 收payment
-tandop 给修理车的钱
-derga家 结束了crazydriveday
走了大概超过半个alorstar

9点集合回槟城
结果是1点才出toll
到家2。30睡觉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