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倒霉的开始(8月)

睡醒4点多了T.T,很心痛啊~
还以为12点多就能醒,4小时就这样浪费了
我在alor setar的时间很珍贵的啊
一个月里可能只有不到50小时的时间在alorsetar
2-3星期回一次,每次不到24小时
这次比较特别,原因之前的blog有写了

因为我的车在槟城,所以就驾妈妈的车出来
先去warzone meet 朋友吃东西
吃完就说过去yaya
现在就说为什么我会写这样的title
在途中看到3个人坐在路旁
就看他们在做么
他妈的
看回前面时前面的车离我的车不到3米
就breakbahaya,不过车还是buang,因为刚下完雨,路滑
就撞了
对方后面bumper粹,车骨歪
我的就前面的车盖弯,车牌粹
过后修理中RM450(对方的车)
幸好之前有收点钱,就自己给了
妈妈的车就让她自己settle了,bobian啦,boluiliao
RM450就这样飞了~~
那是要去旅行的钱
还有一个月多也不知道要怎样赚回来
在alorsetar的时间果然珍""

今天吃了不少
6点-3点am去了7个地方吃东西
先在家吃->guan昌->二条路->football->百家乐->karimee->nasmi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