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KL受难记

放假的时候因为还有一段的时间才新年
就跟朋友去KL做sales,讲保险.
2月3号到11号
这里给我一个疑问是以后来KL读书到底是做车比较好还是摩托好
平常在等超过2次的绿灯才能过的红绿灯我也有点顶不顺了
这里塞车对我来说绝对是大问题
驾摩托呢就是很热
因为没车所以出去都是坐摩托
当然如果有车也会想想是否要坐
因为真是他妈的非常塞车
永远记得其中一天
坐摩托去seremban
3个人2辆摩托,中午1点出发
路程有60多70KM吧
已经破了我人生坐摩托的纪录
对驾摩托来说不是普通的远
而且我坐的那辆摩托脚板那边是很有问题的,相信只有坐过的人才会明白其中的痛苦
去到那边,又签不到
就回去了
好下不下竟然在回的时候下雨
命酸啊~
身体累,心更累
路程也只能苦中作乐
还有一次
在最后一天
就是出去整天回来的时候
lift竟然坏了
被逼走上16楼
无言...
在那边的日子就是跑来跑去,然后坐在一个地方谈天还是讲sales
当然也获益良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