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怎了?

最近生活出现了很大的黑点
严重性改变了生活习惯
当然有些是自己找来的
最惨的是我生活开销的来源中断了
已经没做工一星期多了
说是店里有足够人手了
叫我先休息
haiz...
真的真的影响了我的生活
很多plan好的东西都被逼取消
要去找份新工了
在想应该找什么工

再来就是自己找来的
最近又染上恶习
就是天天去CC
因为没做工,时间很多
朋友一诱惑就不能了 
一个星期有5天吧
每次RM5-10
回想起来觉得自己过份了
没做工又天天玩

人一“虽”起来什么倒霉事都一起来的
我现在相信了
前天自己的摩托puncak
要换整个轮子
到现在摩托还在puncak的地方
跟朋友借摩托
结果不小心弄断了一些零件
又要出钱给他修理

因为以前做工有包晚餐
现在晚餐就要吃自己了
生活费来源没了
生活费又增加
深怕有天我会撑不来
现在有点领悟了
原来工作对我那么重要

希望一切会有好转
不要求什么
只要不必跟家人要钱就可以了
决定了一星期只可以RM5
毕竟要完全没去是不可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