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18-22/10

星期一
早上辛辛苦苦爬起来
去到学校
才知道上
flash的lecture
因为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有抄time table
妈的
早知道就skip好了
在班睡到一半
妈妈打来
一开口就是骂
说什么我没去学校2星期
因为有lecturer打给她
怎么那么快= =
才week2
因为要睡就敷衍她关了
结果她又打给K妈和姐姐
之后一个一个打来
没力解释
去见那个什么Miss Lee
真是个巫婆
因为气不顺顶了她几句
结果被洗脑洗了整个小时
到最后她说了几句话
真刺,不过还是有道理
铭记于心
过后赶去jetty
终于把form弄好
过后....

因为帮一个老人写form
结果我的整个files都留在那边
而且是回到学校才发现
凸凸


星期二
睡不醒
结果skip了2个class
原来不skip class的原则是行不通的
赶去jetty那边拿回files,幸好还在
不然就哭死
晚上没做工
看电影
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星期三
早上9点又被逼爬起来
去不知道什么briefing
class rep一定要去
班上有4人被点到结果就我一人去
还以为什么东西会很爽
manazai....
都不知道他在讲什么东东
浪费我的精神时间

星期四
roommate,runwei搬回as了
现在要找房子了~~~
在想
因该没什么人受得了我的性格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