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Langkawi之旅

早上6点多就起来了
准备好了就去亮家等他载去码头
这次参我有18个人去
去到那边
我发现到我是最傻的
我穿长裤和包鞋
其他的都穿拖鞋
又没令带拖鞋
=.=''
坐了90分钟的船才到
到了那边为了车的事争执了1小时
到最后就跟yee去坐motor
其实坐motor有坐motor的爽啦
只是热= =
先去check in
什么istana condo的
1间家3房才RM180
租了2间
过后去fish farm 吃午餐
一个有特色的餐厅
在海边的
海上有“吊水桥”

桥的尾端是有鱼池
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去那边选了
拿去餐厅煮
当然我们也去了一趟
看了还以为不会很远
走了走了
要15分钟才到
又晒太阳
热到....
妈的
这里的东西贵又不什么好吃
不过是个走走的好地方






吃了过后,兵分两路
我,亮,yee,renli,leemei
去了gunung raya
一个非常棒的悠游地点
空气凉爽又清新
在这里拍了不少照片

下山回酒店休息之后就去逛街了
多数都卖chocalate,酒和烟
都很便宜
觉得langkawi居民重肺癌的比例会比较高吧~
买了一个帽子
不错不错
穿了有外国老外的感觉
晚餐就去thai的restaurant吃
很恐怖很恐怖
因为我和恐龙一起吃东西
他们的饭大概是我的两三倍吧
过后大家一起出钱买了2支酒
回去我喝了2杯就睡了
实在太累了

睡醒就回了
这次来langkawi竟然没去到海边
不过也是ok啦

回来之前买了一支bombay sapphire
打算慢慢喝到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