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夜猫时

这几天几乎都天亮才睡觉
6点多睡醒就去做工
就这样循环啊循环~循环~循环~循环·~
FUCK~
siao liao lo
an chua ho
wo mai an neh kuan eh life

对了~发生一个很刺激的事
真人真事
我是觉得这样的状况在戏里才有
忘了哪天晚上朋友又从AS来
去喝酒
朋友说在6楼
妈的~我就以为是上次去的那间
去到LIFT按6楼
结果出去的时候
整楼空空,黑黑暗暗的
蚊子都没有一只,别说人
LIFT关了
怎么办哦?
你一定会问干嘛不按回下去的button等lift来
哈哈,不能!
不知哪个自残lock起来了
我就试试去开附近的全部门
妈的!全部都LOCK,就连exit的门也是
结果自己一人被困在黑暗又没人的6楼
地方又不是小的,而且有一部分极度黑暗
就打给朋友叫他来帮
大概在15-20分钟之间他门才来
wow,那种感觉真的毕生难忘
没办法谁叫我怕那些兄弟
幸好电话有钱又有电
不然~hehe~
吃蕉吧
等我以后有本事一定叫人炸掉这个buil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