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哈哈哈哈~可以on9了~~

今天睡醒没事做就看戏(Terminator IV)
其实还蛮好看的
只是不懂为什么很多人说看到要睡觉
可怜的我
到现在还没看 transformer 2
T.T

说回重点
在看戏时突然电脑显示 wireless connected
leandro82 回来了!!!
哈哈,高兴到~
你果然是我的神
希望不要再离开了
在家写blog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好闷啊~~~
周末就是做工->回家->睡觉->做工->回家->睡觉
就是这样的重复
又是一个人在家
没办法啦
我没钱,就需要牺牲时间赚钱
忘了在哪里看到
有一个名人说
穷就是要成功具备的第一个优势
不知道应不应该这样说
但我每次都是这样安慰自己

昨晚放工后没事做
就清理电脑,同时发现我很久没用的一个software
一个很好用很强大的design logo software
以后有机会开domain时再upload给人download
就design了一个我名字的logo
就是上面那个
虽然不是很美,但很有成就感
因为想不到要design怎样的theme
因为我喜欢大自然,就用青和黑
青代表nature
黑就是我自己也不知道=.=''
等我再想到什么idea就再design

又要去做工了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