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College Life

不知不觉过了我college的第一个sems
感觉还不错
果然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虽然学校不是很美很大
才比吉华大一点点
在这里有车有motor
hometown的朋友也不少
最重要的是华人很多
对这里不会感觉到陌生,害怕

开始上课的时候
很在乎的
没有skip class
天天去
在班也没有睡
慢慢的
变了
到最后
可能skip最多class的就是class rap,我~
哈哈 cool la

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在学校,在工作上
有趣的事也不少
就像在台上跳舞,真的纳闷~
不过也是有可以回忆的时候
学校也常常有event,有时真的很热闹

期间有忙到不能睡觉的时间
玩到早上的时间
也有闷到不知要做什么东西的时侯

可能是cert的关系
就觉得学的东西实在是太basic了
这个sems有6个subject
  • study skill  太废了,用不着你教我怎样读书,skip最多就是这个了,最后一个月多都没去
  • math  form4-5的东西,不过只是working不同,还是form4-5教比较好
  • english  对我比较有用的sub,帮了我很多,lecturer也教很好,可是比较凶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教什么是电脑,不是很有用,不过还是有学到东西
  • IT pratical   废,教的东西都会了,就算不会上youtube看一下就会了
  • Webpage Design  最有兴趣就是这个sub,因为知道怎样开始design一个webpage,不过其实一 两个星期就可以学完的东西,竟然要用到3个月,太慢了。而且都只是教很basic的那种
总结:
RM1980 for 这个sems有点物没所值
不过为了要拿sijil
没办法了
谁叫我中学没好好珍惜
不过我知道我的目地
不是什么好好读书拿A
是要增加知识和看有什么工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